龍后的三角習題     

 

我一直相信,屎翼和龍后是有奸情的! (一定有啊啊啊啊!!!)

就像奈法跟黑龍妹一樣A__A 有不可告人的秘密!

(謎音:這一切明明只是你在為想畫糟糕圖舖路吧!哼!)

 

是說最近心情小灰暗 囧oz

因為我最愛的影集c血鬼日記,因為可惡的感恩節(住口!)特別節目要停播到明年一月才會續播

啊啊啊啊啊~~~~我不要啊~~~(內牛滿麵+垂死翻滾)

神吶~~那是我星期五最開心的事啊~~為什麼要停播我的c血鬼日記啊啊!!!(崩潰)Demon~~~~~

魔獸還沒改4.3

D3又還沒出

這不是要我滅亡嗎!!??

 

.............(不行,我要冷靜下來)

 

莫非神在告訴我我太不給力,畫圖太慢給林北速度一點?

 

(默思)

 

 

最近腦子裡又竄出好多故事,也是時候該讓它們出來繞繞了

好吧,其實和繪圖板、鍵盤相依唯命也不是壞事(委屈)

我的生命力應該要明年一月可以看c血鬼日記的時候才會加滿

P.S. 小花目前園現枯萎狀態 生命力零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小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